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爬墙一时爽,一直爬墙一直爽。

【苏靖】我寄人间满雪头(续)

这里是下午人间的补充,溜了一遍发现漏了最重要的最想说的一句话竟然没写出来,不能够!!!


下面是正文,因为还没get到正确的放链接的姿势,所以_(:з)∠)_


https://mofang7574.lofter.com/post/1d6d3278_8f02275


文/莫方



梅长苏坐在床沿看着帝王形容消瘦的脸庞。忽然就哑了嗓子,喉咙滚动几下,才慢慢开口,他只问了一句话,为什么瞒我?

而帝王只是靠在床头,眼睛穿过半开的窗子落在那一角浅灰暗沉的天空,有飞鸟扑灵灵一闪而过,有枯叶打着璇儿随微风徐徐垂落,有漫天冰雪翩翩然落于地,悄无声息。

帝王终于转了头,他的视线落在梅长苏那一向令人捉摸不透的眼睛里,他忽然笑了,他唇齿轻启,语调呢喃若自语:“苏先生,换位而处,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

一阵狂风乍起,窗子被猛的吹开,一股冷风转瞬席卷涌进,而后那八字便被如此吹散于风里,淡的干干净净。


——好了,全篇主旨就是虽然理智可以接受,但是情感上无能,一句话,到底意难平!!!


最想说的就是,宗主,将心比心吧。


评论(27)
热度(71)

© 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