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爬墙一时爽,一直爬墙一直爽。

【苏靖】和泥

和泥寓意→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以下正文↓

这是一双并不算好看的手,肤色虽然白皙却有些粗糙,食指指腹有薄薄的茧子,约摸是练画弄出来的,指甲倒是修剪的齐整圆润,手背略有些肉,捏上去软乎乎的,掌心纹路寥寥可数的线条,最长最直也是最明显的那条,据说是爱情线来的,那岂不是说明,拥有这双手的主人的爱情运会非常顺利并且十分美满幸福?

虽说封建迷信思想要不得,但林殊却觉得这句话百分二百的正确。

他们之间的爱情,可不就会一帆风顺,和和美美的嘛?

趴在书桌上,林殊发痴似的看着眼前这双手,怎么看都看不够,完全不觉满足的他忽然灵光一闪,想到一个绝妙的玩法。他将左手和右手交互相握,五指严丝无缝交差的感觉有点微妙,厚实干燥的掌心相互碰撞,间或上下反复摩挲,一阵酥麻瞬间随着四肢百骸游走全身,胸腔里毫无意外的涌动着一股情热,完全是情感上的意象,却让林殊乐的合不拢嘴,如果不是顾忌着这是在课堂上,估计他都想把这双手的十根手指头都放在唇边一根一根的全部亲吻一遍才够。

打从早上就开始了。

萧景琰低着脑袋写作业,心里却欲哭无泪。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开始萧景琰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因为林殊是背对着他睡着,直到他醒盹过来想起身被横插过来的手臂把他又拉回去,倒在床上时,他这才发现异常。

俩脸相对,对方还没有完全醒过来,但是萧景琰足够清醒,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对方的那张脸,确确实实,在昨晚入睡之前都还是他的,准确的说,对方应该是自己,但眼下这种情况?

萧景琰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以及混乱到差点死机的思绪。他忽然猜测到一种荒谬的可能性,他怔怔的望着天花板好一会儿才梦游似的起身下地,连拖鞋都忘了穿就直直往卫生间走。

镜子里照出一张脸,红润的,阳光的,与他常年板正的面孔全然相反,这是林殊的脸。

所以,一夜之间,于睡梦中,毫无征兆,毫无缘由的,他和林殊互换了身体?

萧景琰有点不能接受,他处在一种凌乱当中就听见外面传来林殊的大笑声。

“哈哈哈,景琰快来,这是你的脸诶,我们交换身体了吗?”语气里毫无惊讶,全然的惊喜。

萧景琰沉着脸走出卫生间,就见林殊正拿着手机对着镜头不停的用手在他脸上摸来摸去。

“你在干嘛?”

“啊,我就好奇一下,看是不是在做梦。”

然而……

“啊,这是景琰的脸啊,摸起来手感真的炒鸡舒服,又滑又嫩,就是不爱笑,可惜了。不过没关系,现在这张脸属于我了,我想笑就笑,想大笑就大笑,哈哈哈哈。”

萧景琰用手按住脑袋,他刚刚听到了什么?是幻觉吧,小殊怎么会说那种话呢?

但是……

“哈哈哈哈……”

突如其来的连声大笑让萧景琰不可置信的瞪圆了眼睛木着脸看着对方。

“呃,原来不是在做梦啊,快迟到了,我去刷牙洗脸。”

林殊飞快的冲进卫生间。卫生间里有一面超亮超大的镜子,是在学校门口一家美发店因为转让打折促销时买的。林殊喜滋滋的看着镜子里的人,熟悉的面孔,却是不熟悉的身体,可是没关系,很快,他连这具身体也能熟悉到犹如自己的身体一般。

林殊闭上眼,开始想象这具身体在自己的温情抚摸下,软的几乎站不住脚,只能可怜兮兮的用腿紧紧勾着他的腰……

正脑补到关键时刻,卫生间的门被一脚踢开,门口,萧景琰正黑着一张脸瞪着他。

“景琰?”

林殊被吓了好大一跳,心虚的眼神四处乱飘。

“快到点了。”转过身时忍不住小声嘟囔:“想都不要想。”

“啊,你说什么?”

然而萧景琰已经将门再次关上了。

萧景琰现在烦恼的差点把林殊一头利落的短毛都挠光了。

自从早上那出天荒夜谭般的身体互换之后,萧景琰就发现自己好像又拥有了一种了不得的超能力—读心术,而且是只能读到林殊心里话的那种。本来萧景琰是准备告诉林殊的,却在那之前先一步读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这种毫无保留的,直白热情的心理活动让萧景琰简直羞耻的连脚趾都快蜷缩起来了,要是让林殊知道他这个能力,万一他变本加厉,不再只满足于心理活动了,那该怎么办?

萧景琰描摹了一下一个画面,完全直面不了。

于是只能一边读心,一边又间歇性的忽然就爆红了脸颊。

放学后,两人一起走。因为往常一般是林殊载着萧景琰的,所以现在怎么回去是个大问题。

萧景琰不会骑车,从小到大都没学过,因为从小到大都和林殊一个学校,所以很自然的就经常蹭车,蹭着蹭着,就越来越学不会了。

萧景琰问:“走回去?”

“太远了。”

林殊看着自行车皱起眉头,“应该没事的,虽然你的身体不会骑,但现在不是由我支配着他吗?”

说完林殊才蓦然反应过来自己这句话简直带感到爆。

从现在开始,由我来支配你的身体,所以,相信我,别怕。

嗯,男友力max!

林殊得意的一甩头:“上车。”

萧景琰也确实被林殊men到了,他坐上后座,手拽着林殊衣服下摆,心思有些飘忽。

林殊的话让他忽然觉得,能够支配对方的身体,好像有点小小的激动呢。

然而到了晚上洗澡的时候,萧景琰就不这么想了。

“啊,终于写完了,这该死的作业拖了我这么久,谁不知道我一放学就想洗澡,对着景琰的身体酱酱酿酿多久了!”

……

萧景琰抱着书的手一抖,书本立马散了一地,但萧景琰已经顾不得去收拾了,他着急忙慌的走到卫生间门口,打开门走进去。

林殊都快愁死了,他发现自从早上与景琰交换身体之后,似乎他每次想对这具身体做些什么,景琰总能及时的出现阻止他罪恶的双手,这让他心里很是委屈。

既然让我们互换身体,那就让我安静的享受一下由这具人体所带来的筷gan可以吗?

林殊绝望的看着萧景琰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然后蒙上了他的双眼。

“景琰,这样我没法洗澡。”林殊真的很委屈,特别委屈。

“没事,我帮你洗。”

喷头打开,温热的水自上而下洒下来,林殊感觉自己都快要哭了。

多好的一个能跟景琰亲亲密密的机会啊,就这样,擦肩而过,林殊难过直想挠墙,但是水雾太大,墙太滑,挠不动。

林殊一个激愤,一个跺脚,然后脚下一滑。

“小心。”

林殊没摔着,因为他的身下压着一个人肉垫子。

人肉垫子很舒服,舒服的林殊都不想起来。

人肉垫子被蒙着双眼,头发湿漉漉的贴在额前,脸上,眉毛上,眼捷上都是水,还有那具身体,光光的,水雾拢着,像是晕了一层白芒。

林殊不愤了,又高兴起来。

可是萧景琰又该不高兴了。

“啊啊啊,景琰的真的炒鸡好看,长得好看,眉毛好看,嘴巴好看,胸前的红点好看,就连下面软踏踏的小琰也好看!啊啊啊啊,不行了,我的鼻血要流出来了~”


—完—




啊,提前写完,因为元旦还有一篇,所以就把这篇放出来了,有点ooc,见谅。

身体互换梗+读心术梗

讲真,这个感觉写酱酱酿酿会很带感呢,然而我并不会otz

评论(15)
热度(70)

© 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