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爬墙一时爽,一直爬墙一直爽。

【苏靖】网游之终途

章一

苏哲正在准备隔天要用的教案,飞流一脸愤怒的被蒙挚夹着双臂走了进来。

“蒙大哥来了。”苏哲放下笔,起身含笑走到蒙挚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顺带把皱着一张脸的飞流从他双臂中解救出来。
“你还笑,琅琊榜明天就要开新服了你知不知道?”
蒙挚问完,苏哲先是楞了一会儿神,很快又笑起来,说,“我知道。”
“知道你还这么淡定?”蒙挚一脸不可思议的瞪着眼看着苏哲。琅琊榜这款游戏在苏哲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只怕再也没有人会比蒙挚更了解了,所以当下看苏哲如此平静的情绪,难免会叫他感到震惊与不解。
而苏哲听蒙挚说完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什么话也没说。
其实他的情绪并没有如蒙挚所说的那样淡定,只是三年时间过去,又经历了那样的人生大起大落之后,难免会将当年那个莽撞意气的毛头小伙迅速催化成为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再也不会只凭一腔热血行事了。
苏哲低敛了眉眼,思绪还是不可控制的回到三年前。
三年前,琅琊榜火爆公测,因为其铺天盖地不要钱似的宣传攻势,再加上游戏制作的也确实精妙华美,噱头诸多,吸引了一大批玩家,而苏哲就是当时众多玩家中的其中一个。
苏哲这个人,虽然外表看上去文文弱弱,有点像古时候不堪一击的书生,但其实他骨子里却是一个热血份子,做梦都想着回到古时候做个即可骑马挥枪上阵杀敌,又可坐镇帐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大将军。可惜他长在21世纪,这个梦想只怕这辈子都不会实现了,不过现在,琅琊榜这个游戏却给了他希望。
宵莨公司既然肯花如此大手笔来吹捧这款游戏,多少也有其过人之处,不然也不会引来众多玩家,并且在体验游戏过后对外一致称赞不绝,苏哲就是在这样好评如潮声中一时大为惊奇,便跑去琅琊榜官网上逛了一遍就果断拍桌决定注册账号,还顺便拉上了几个好友一起去游戏里建了个名为赤焰的帮会。
赤焰,这个在以后被众多玩家所推崇敬慕的帮会,而其帮主正是苏哲在游戏里所创建的角色林殊,而林殊这个名字,亦在以后直到今时今日都被所有琅琊榜老玩家称作为,神。
真真正正的大神。
然而这个大神却在有一天忽然消失了,而等众人反应过来这一令人震惊的事实时,有人发现随着林殊的消失赤焰帮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跟着解散不见了,帮会排行榜,个人排行榜上第一位再也看不见那两个名字了。
赤焰
林殊
这四个字几乎是琅琊榜那一代玩家所竞争追逐的目标,所有人都为加入赤焰而骄傲自豪,所有人都因为林殊自身所展现出的能力而感到心悦诚服,他就像是太阳,不用刻意做什么就自然而然的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然而,现在,偶像与目标一起,仿佛是在同一时间同时于人间蒸发了似的,再也没出现在过众人眼前。
苏哲难得感慨起来。
时间一晃就是三年,当初初入游戏,与好友兄弟共同创立赤焰,之后又一起为了扩展壮大赤焰而并肩战斗,那些日子,即洒脱肆意,又热血畅快。
这样美好的日子,苏哲又怎么能如蒙挚所说的那么淡定从容呢?他胸腔里那难以抑制的涩意,紧握成的五指死死扣着掌心皮肉,他也是激动难耐的,只是三年过去,时间已经将他当年的棱角打磨的更加圆滑,他再也不会仅凭一股子意气就让一直追随自己的好友们落得当初那样狼狈退场的下场。
“快中午了,走,我请你吃饭。”
“嗨,都这节骨眼还吃什么饭啊,我不饿,我不吃。”蒙挚说着就在椅子上坐下赖着不走了,“你就给我个准信,明天你去不去?”
“飞流饿不饿?”
“他也不饿,问你话呢,别打岔。”
“蒙大哥……”
“得,你还是别说话了,反正我们几个人都商量好了,明儿就掐着开服的点去,紧随脚步赶上第一批开荒群众。”蒙挚一边说一边从果盘里随手拿了个苹果啃,“而且我们还商量好了,连同你的号一起,我们取名的品味你是知道的,到时候可别吐槽。”
“……”
“你真不去啊?当初那事又不赖你,那不是出内贼了吗,要不我们也不能输那么惨,再说了,这都三年过去了,谁还记得那比烂账。”
“我…”苏哲叹了口气,“我也不是在意那事,我只是……”
“你只是觉得拖累了我们是吧?”蒙挚没心没肺的嚼着苹果肉摆摆手说“你呀,就是心思太重,我们是兄弟,还能在意那些?”
“我考虑考虑吧。”
“嘿,你答应了,我就说嘛,我老将出马,还能有办不成的事,我得好好去跟甄平他们说说,先走了,饭等下回再请啊。”
苏哲看着蒙挚着急忙慌的又从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放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边说边往外走,颇有些哭笑不得。
他只是说考虑一下而已,什么时候就变成答应了?
不过如果明天真不去,依他们取名的习惯,苏哲忍不住叹了口气,要不,明天下班去看一眼?


评论(3)
热度(27)

© 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