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爬墙一时爽,一直爬墙一直爽。

『解余』枕冰待罪

chapter1

炎炎夏日,正是晌午,一天当中日头最毒的时间段,余罪眯着眼,叉着腿蹲在马路边上,目光不断睃巡着对面过往的人,豆大的汗珠不时从额头上滚落下来,身上那件白色T恤早已被汗打湿,真真正正的汗流浃背,然而他却像是毫无感觉一般,只神情专注的牢牢盯着街对面。
按理说他刚把那该死的定位手环给撸掉合该马不停蹄去找安嘉璐才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像个傻逼似得搁这蹲着,怪损形象的。
而且如此这般自毁形象不为别的,就只为了确认一下在十分钟之前看到的那个背影究竟是自己眼花看错了人还是真的就是那姓解的呢?
可惜这从烈日当空一直蹲守到了暮色霭霭也没再见着那道背影,不过回头率倒是收获到了不少,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抖了抖腿从地上站起来,离开之前忍不住回过头去眯着眼观察了一下,其实心里头还是有些在意的,毕竟如果那人真是解冰那厮,就凭对方眼下混成的那副好死不如赖活着的鬼德行,这仇人相见,还不得让他狠狠的,好好的嘲笑一番,笑到他通体舒畅,满意了才够?
余罪一挑眉,不由自主的开始在脑海里脑补出那幕画面,接着捂住肚子,弯下腰,得,这就已经笑到抽筋了。
第二天余罪特意起了个大早,简单的吃完早餐,在附近小卖部掕了几罐啤酒,几袋面包就又跑到那街边蹲上了。
这架势看着是要跟这片儿杠上了。
不过这守株待兔的活真有够无聊的,更别提还是暂时性将女神抛到一边。
一想起女神这会儿指不定在哪儿受苦受难余罪这心里就疼的慌,可是这可疼劲吧一跟能亲自对姓解那丫的开启无情的嘲讽技能相比,立马就变得微不足道了。
这样一想,余罪不禁泛嘀咕,这丫还算是爱吗?
别说,这余罪虽说自初中起就没少撸片,但要真碰上实弹,那就是个雏儿,白的很,所以啊,这情情爱爱,他那小脑袋瓜只怕还没闹过劲来呢。
这一连蹲了两天,姓解的半个人影没见着,倒是和“邻居”修车师傅混了个脸熟。
又一天时间很快过去,余罪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准备走,旁边的修车师傅见了,终于忍不住好奇的八卦道:“小伙子,我看你这几天也不带挪窝的尽瞅着对面,瞅啥呢?”
“嗨,这不吵架呢嘛,竟给我整离家出走了,我这不做回望夫石,等着回心转意嘛。”余罪挠着脑袋,小模样有些不好意思。
“我就说嘛,这一整天不带马虎的,原来是瞅媳妇呢。”
“嘿嘿…那大爷我这先撤了。”
“明儿还来啊?”
“来,肯定来。”

—tbc—

修改了一下,放大号发,顺便,这几天顿悟,养小号真的……好麻烦,每次换号都在抓破脑袋想密码也是醉

顺便,安利一发,余罪真的炒鸡棒哦,当然,除了某一个我不太喜欢的什么姐以外

大家来吃安利吧,但是如果被安利到没有萌上我萌的cp一定不要和我讲,拒绝相爱相杀,嘤!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 Powered by LOFTER